自己产粮自己磕

基本在srrx坑中,是个子博不回复评论,唠嗑找我微博【吸猫狂魔午睡喵】

【MXH联盟】你也要听故事吗(一)

之前的草原故事会删了重写了

全员幻想风格设定,最好能往我合集前面翻翻看一下人设再看

依旧是睡前故事系列

1.

【简弘亦音乐铺】

出售商品:精灵的祝福之歌

售价:一个故事换一首歌

交易方式:当面交易

2.

从前,草原上住着一只孤独的草原狼。草原狼放羊为生,一天他放羊回家,发现羊群里多了一只迷路的兔子。

兔子哭着求草原狼不要吃了他,作为交换可以给草原狼表演一个才艺。草原狼本来就不吃兔子呀,就同意了他的请求。

于是兔子给草原狼唱了一首泰文歌,并收获了草原狼请客吃饭一顿。

过了一天,草原狼放羊回家,又发现羊群里多了一只留着口水的狮子。狮子见到草原狼拔腿就跑,一头撞在了兔子身上,撞得眼冒金星,草原狼只能让兔子帮着把狮子抬进了屋。

对不起,我实在是太饿了,狮子醒来后解释道,于是当天晚上,兔子和狮子又收获了草原狼请客吃饭一顿。

又过了一天,草原狼又放羊回家,在羊群里捡到了一只正在数羊的红狐狸。红狐狸一边数羊,一遍嘴里念叨着:

像,不像,像,不像……

草原狼想狐狸可能也是饿傻了,于是又请大家吃了一顿饭。

第四天,草原狼还没出门放羊,就在家门口看到了一只狼崽子。

听说你们这里又免费的饭吃?狼崽子问。

这之后,孤独的草原狼就和兔子,狮子,红狐狸,狼崽子,还有吸血鬼过上了吵吵闹闹的生活,真是可喜可贺。

3.

简弘亦:讲完了?

阿云嘎:讲完了呀~

简弘亦:好的。

4.

简弘亦:等等。

简弘亦:吸血鬼是哪里来的?

5.

从前,有一只贫穷的吸血鬼。吸血鬼有一只很能吃的使魔,为了给使魔买罐头吃,吸血鬼接受了恶魔的委托,去草原帮草原狼找丢失的羊。

草原狼热情地接待了吸血鬼,请吸血鬼喝了草原特制的奶茶。吸血鬼十分感动,做了一顿饭给草原狼作为回礼,等到晚上,就告别了草原狼去找羊。

草原很大,吸血鬼飞啊飞,飞了大半个晚上终于找到了羊,于是他带着走丢的羊,准备飞回吸血鬼家。

可是吸血鬼是个恐高的吸血鬼,飞到半路天亮了,吸血鬼一看到自己飞的高度,就一阵头晕摔了下来。

后来,晕过去的吸血鬼就被草原狼捡回了家,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6.

简弘亦:……?

简弘亦:所以羊呢?

郑云龙:又丢了,后来鹤鹤又让马佳来了一趟,找羊。

郑云龙:哦对了,胖子也丢在鹤鹤那里了,他那边吃的多,能养活。

简弘亦:我没问这个……算了,不过这个故事里好像没有出现兔子和狮子和红狐狸和狼崽子?

阿云嘎:哦,你等等啊~

7.

从前,草原上有一只胆子很小的兔子。有一天,兔子遇到了因为恶作剧被发现而正在逃亡中的狮子,狮子快饿晕了,但他不想吃兔子。兔子十分感动,自告奋勇地要去帮狮子找食物。

但是等了很久,兔子也没有再回来,狮子头晕目眩地走在草原上,撞上了魂不守舍的红狐狸。

嘿朋友,我快饿死了,你又是怎么了?狮子问。

我在纠结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所以失眠了。红狐狸很困扰。

失眠的话为什么不去数羊呢?

红狐狸告别了狮子继续走,还没有找到羊,先找到了一只狼崽子,狼崽子正因为吃了太多小蛋糕而出来散步消食,就看见狐狸一边念叨着哪里有羊,一边一头撞上了面前的一棵大树。

就这样,兔子和狮子和红狐狸和狼崽子没多久就在草原狼家相遇了,缘,妙不可言。

8.

黄子弘凡:说真的我不是很想提起这件事,我饿了两天,最后还是自己去找到了吃的。

梁朋杰:因为嘎子哥做的饭很好吃!

张超:不好意思啊,我当时都没记得见过你。

方书剑:他也没记得见过我,我作证。

黄子弘凡:?1975塑料兄弟情意实锤了。

梁朋杰:我们原来有兄弟情吗?

方书剑:我们原来是兄弟吗?

张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该呀——

9.

简弘亦:他们打起来了。

简弘亦:你们不去劝架吗?

阿云嘎:不用啦,多可爱呀~

郑云龙:嗯,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简弘亦:……行,歌给你们,我走了。

10.

高天鹤:简大哥!吃火锅吗!

简弘亦:不……我是来看看郑云龙的使魔的……

高天鹤:在这儿呢来来来,那个最大只的就是,简大哥你看我是不是养得很好?

简弘亦看着鼓成个气球似的胖子和一旁只有拳头大小的代玮的使魔,决定还是吃个火锅压压惊。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