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产粮自己磕

基本在srrx坑中,是个子博不回复评论,唠嗑找我微博【吸猫狂魔午睡喵】

算是【MXH联盟】part1的一个开头……先放着要是之后正式写了就删

故事还在慢慢构思,估计要写的话会从草原篇开始慢慢写吧→

“我最希望的是,有一天能把他们带回家。”

阿云嘎坐在一人高的石头上,对着过分圆润的月亮唱着听不懂词的歌谣。郑云龙枕着柔软的草盖着微凉的风,在石头侧面听得昏昏欲睡,半梦半醒间却听见了阿云嘎轻轻的这一句低喃,不知是说给他,还是说给不知在何处,甚至不知是否真的存在的,能够将他们从噩梦中唤醒的神。

如果是对神祈祷——郑云龙发出一声含糊的笑——他不相信这些,让一个吸血鬼相信神明本就显得有些可笑,所以他几乎是下意识地,就把阿云嘎这句话说给的对象定为了自己,但他被困意搅成一团浆糊的思绪没有办法让他仔细琢磨这句话的意思,他只是凭着仅存的一丝清醒,低声说出了一个词作为回答。

郑云龙记不得自己究竟说了什么,但他记得阿云嘎听到之后笑得很傻,还记得他最终收获了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个浅浅的吻,和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剥离了坚强外壳一角,明明笑着却又快要哭出来的阿云嘎。

“不用担心会迷路,草原的风和月光会指引你回到这里。”

郑云龙记得他第一次见到阿云嘎,或者说是那场隔了久到或许都不记得对方的时光的重逢的时候,阿云嘎对自己这么说过。自己当时怎么回的来着?对了,自己说的是:

“如果没有月光呢?”

“草原的月光就像是这个家。”那时阿云嘎没有用牧场,没有用房子,而是用了家这个略显奇怪的词,“它会一直存在着,为你照亮回来的路。”

郑云龙有时候觉得阿云嘎身上有一种“神性”——虽然他并不信什么神,但这并不妨碍他想象那样可靠又美好的存在——不然又该怎么解释他作为一只吸血鬼,竟然会在这样一位血统纯正的狼人身边时,反而感到舒适和安心呢?

“我会回来的,你可要记得等我。”

“我会煮一些奶茶,还有肉——你不要太晚啦~”

郑云龙从此有了家。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